close

歡下雨,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....~

喜歡發呆....因為你不知道我想你....~

喜歡孤單....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....~

喜歡在你身邊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...

 

 

喜歡孤單....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....~

喜歡在你身邊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...

 

喜歡孤單....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....~

喜歡在你身邊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